Keine Panik

kkccccccc

【登堂入室】Salome【克劳德X吉尔曼】

我想吻你的嘴。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对两个青少年接吻感兴趣?”


这个问题从那张嘴吐出的时候克劳德克制着,努力不让自己露出类似的接近于‘受辱’似的表情,但不得不说他感到自己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只是小说而已。”最后他说。注意到他的老师像是有些困惑地皱着眉,但视线依然移到了纸张上。


他在怀疑什么是虚幻,什么又是现实了。


像一个让人十足困惑的谎言,半分真半分假,杂糅混乱地拧在一起,最后真真假假真假难辨。而欲望是在虚幻中满足还是在现实中找到寄托?


他的脖子。好细。


克劳德想,在深色头发的人的视线停在纸张上时放肆地让自己的视线在对方的身上逡巡。他似乎从来就没有修过边幅,但男教师肯定是不能像是女教师那样优雅又从容的。穿着丝袜,修身裙,肩膀和胳膊的线条一览无遗。克劳德想着想着笑了出来。


于是那眼睛又对上了他的,像是一个无声的质问。‘你又在笑什么?’


就不告诉你。


克劳德在对方的嘴唇上瞥了一眼。【我想吻你的嘴。】莎乐美绝望的恳求突然在他的脑海里响起。


我想吻你的嘴。


但不能是冰凉无温度的,也不能是放在瓷盘上只剩一个头颅那般绝望的。我要温热的,生机勃勃的,哪怕再困惑再茫然都没关系。克劳德用掌根撑着脸颊,猜测离摇摇欲坠的大厦倾翻还要多久。


“可能是双胞胎。”


“可能是的。”克劳德漫不经心地说,他拉近了他们的距离,他的老师的脸色更加苍白,而眼睛里格格不入的神色则更加明显,他带着些困惑看他,但没有做出后退或是提问之类的举动,反而顺从无比。像只绵羊。


克劳德看着他,略微有点居高临下的,他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像一个胜利者,他用手搭着了对方的下巴。吉尔曼。吉尔曼老师。


于是他倾身吻上了那双唇。在手按着对方的肩膀的时候他感到了鲜活肉体不自然的颤抖,像是无力逃跑却依然恐惧的被牢牢攥住的猎物,绵羊。他的绵羊。


克劳德把嘴唇移到了对方的耳根,他对着那里轻轻地呵气,他想他应该说什么,但是满足和带着甜蜜的倦怠席卷了他的心,他笑了出来,“只有我们两个了。”他轻柔地说。感到身体中潜伏的野兽满足地舔舐着爪子。


他终于能肆无忌惮地抱住对方。


FIN


个人理解,又短又渣,但话又说回来我感觉我从来就没有看懂过法国电影

港版翻译《恋上隔壁妈》倒是让我拍着桌子几乎快笑抽过去



评论(7)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kccccccc —— Powered by LOFTER